IMAG2431  

 

 

自從浩克來台灣找我後 每一天都過的好快樂 快樂到完全不知道時間日期

直到昨天 浩克一臉興奮的問我說 寶貝寶貝 妳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帶著笑意的我馬上回答他 當然囉! 明天我們要去中壢逛街阿~~~ 

他聽完 臉立刻垂了下來 用著無辜的的表情看著我說 妳真的不記得嗎

當時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要再問一遍

但我還是耐心的再回答他一次 我記得阿 中壢逛街阿 

他似乎看不下去也問不下去 先是嘆口氣再告訴我 明天是我們在一起八個月的日子阿

猶如被雷擊中 我迅速翻了一下日曆 真的噎 明天是四號噎!!!

 

 

類似這樣的事情已經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

從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我以為 我會是那個什麼都不會輕易忘記的人

沒想到我不是東忘那個就是西忘這個 反而浩克什麼都記的清清楚楚

有時我們在回憶過去發生的種種時 他講得很認真 我卻聽的霧煞煞

過節時也都是他先祝賀我 我才想到原來今天又是什麼節

就連每個月的紀念日 也都是他提醒我的 

雖然有時他會開玩笑說 哭哭 你什麼都忘記 只有我記得 太讓我心碎了 

但仔細想想 或許就是因為有他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珍貴的時刻

無關於任何特定的節日 所以容易就脫離既有的框架

 

 

在一起的八個月 除了這個寒假與他實際相處的一個月

其餘的時間 我們都是在視訊上相處  一起看電影 一起玩遊戲 一起讀書

不論或多或少 每一天不間斷的花時間在對方身上

 

 

而這段戀情看上去似乎都很好 但其實我們也吵過很多架 嚴重的一次還吵到差點分手

就連是我們八個月紀念日的今天 看似美滿 卻也在尾聲時起了一些爭執 

不過每經一次吵架 我們就更加了解對方一點 更懂得如何包容 也格外珍惜我們的感情

 

 

八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但都是我倆一路堅信並一起走過的歲月

而未來的路 還很長很長 我會一直一直 跟著浩克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