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086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格外的思念在台灣的媽媽  儘管如此

對於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的我 也一直期待著能有個不一樣的經驗

浪漫感人的畫面在幾天前便反覆地在腦中刻劃著 - 

幻想終究是幻想 

 

 

平時都會睡到快中午的我 今天不到九點眼睛就自動睜開

不是惺忪的睡眼 而是閃爍著光芒且滿懷期待的雙眼 

跳著走到浩克的房間裡 瘋狂得搖醒他 他笑著對我說早安

看了一下時間 再看看外面的天氣 我的生日 竟然正下著雨 

 

 

浩克:寶貝你想去哪裡慶生?

天天:什麼意思? 你沒有安排行程幫我過生日嗎? 

浩克:外面下雨了, 我計畫的那個露天餐廳應該不會營業了

天天:你沒有制訂備用計畫嗎... 

浩克:我沒有把下雨這因素給考量進去, 所以...

 

 

接下來天天我就開始惱怒了啊~~~ 

雖然不開心 總也不能就一直待在家生著悶氣

只好先把怒氣忍著 平靜的跟浩克討論著要改去哪家餐廳吃飯

討論了好一會兒 決定去燒烤店吃很多很多的肉 ( 其實是想靠吃發洩  )

 

 

雨漸漸的停了下來。

 

到了燒烤店門口... 燒 ! 烤 ! 店 ! 竟 ! 然 ! 沒 ! 開 !  

原本被抑制下來的怒火 瞬間燒得更加旺盛   

回到車上 浩克似乎發覺到我的不對勁 自己默默的開始滑手機找別的餐廳

 

 

SAM_4092  

SAM_4095  

 

 

長嘆了一口氣 我直接跟浩克說 不用找了 我們就去你很喜歡的那家義大利麵餐廳吧!

 

 

222  

 

 

進到了Fasta Pasta 聞到了食物的味道後 怒氣什麼的又瞬間消失了 

開心的看著菜單 紅醬跟白醬的義大利麵都好想吃 浩克推薦了白醬的Monte Carlo

為了可以兩種都吃到 我就點了紅醬的Fettuccine Puttanesca

我們還再點了一份大蒜麵包 ( 大蒜麵包萬歲~~~ )

 

 

SAM_4108  

SAM_4111  

SAM_4112  

 

 

麵上桌之後 想著總算能好好享受一頓美食 

第一口下去... 嗚嗚嗚 這個紅醬怎麼那麼鹹 橄欖的味道也好重啊   

隨即用著水汪汪的大眼望向浩克 並小聲的說 我不喜歡吃...

浩克也用著一個omg的表情看著我說 剛剛就叫你也點白醬 結果你看現在啦  

一邊碎念一邊把白醬換給我 自己哭喪著臉一口一口把紅醬吃下去 ( 浩克也表示這個不好吃  )

儘管替他感到可憐 但吃著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白醬後 就覺得他的犧牲也無所謂了  

感覺上我超壞的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 浩克真的是超愛我的啦 哈哈哈 ( 我真的壞透了XDD )

 

 

吃完鹹的 當然就要來點甜的啊 

到了市區的甜品店 浩克一下子就看到了停車位 卻沒看到任何標誌說明

便以為跟對面的兩小時免費停車標誌是一樣的 我們就很開心的進甜品店裡吃東西

 

 

SAM_4126  

SAM_4130  

 

 

吃完大概20分鐘出來 看見了浩克的擋風玻璃那夾著一張跟在台灣很像的停車繳費單

還想著 哦~~~ 原來澳洲跟台灣一樣也是這樣收停車費的啊 

再看看價錢 澳幣46元 換算一下大概是1242台幣 

心裡開始碎念著 媽呀 停個幾十分鐘就要一千多塊 說是物價高也不是這樣高的吧 

轉過去把這張繳費單遞給面無表情的浩克 他只冷冷的說 這是罰單...

我當下聽到都傻了 怎麼會莫名其妙多了一張罰單呢?!

浩克開始在附近東看西看 原來停車取票機被一棵大樹擋住

被氣炸的浩克開始瘋狂咒罵 這取票機放在這是想怎樣啦!@#$%^&*()_+ ( 此段不雅 故此消音 )

看著那張罰單 再看看氣壞的浩克 心裡真的很難過  

 

 

SAM_4117  

SAM_4120  

SAM_4132  

 

 

正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浩克也不想因為這張罰單而掃了我的興致

他又帶我到了 Harbour Town 去逛逛

不料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打斷了我們的行程

沒有帶到雨傘的我們也只好淋著雨回車上

 

 

狼狽的回到家 洗個澡便累得倒頭就睡了

晚上醒來 發現沒東西吃 只好嗑泡麵

而生日的句點 就在這碗泡麵畫下。

 

 

今天的心情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一下高一下低 幻想的生日畫面也化為失落的情緒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像這樣的經驗 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