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021418899.jpg  

 

 

2014年8月25日 零點時分

和浩克躺在床上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我們 一整晚都沒睡

只是靜靜的望著彼此 享受著最後的兩人時光 

突然 有人敲敲門 然後把門打開 是浩克爸媽和浩克弟

第一次被浩克爸媽看見我和浩克躺在床上抱在一起的模樣

覺得很不好意思 馬上推開浩克 正要起身離開床的時候

浩克媽跟我說沒關係的 我們只是要來和你道別的 

跟我說很抱歉沒能帶妳到很多地方去玩

如果有款待不周的地方也請見諒 希望妳下次還能再來澳洲玩 

還問我說 你們台灣在道別的時候會臉頰碰臉頰親親嗎?

隨即浩克弟跟浩克媽示範一次 左臉頰碰右臉頰 右臉頰碰左臉頰 然後發出chu chu 的聲音

我摸摸頭傻笑地說沒有 然後問浩克媽說 我可以抱您嗎

( 誰叫剛來澳洲的時候 因為浩克媽生病 她怕傳染給我 所以我們就沒有抱一下  )

浩克媽微笑的說好呀之後 我馬上跳下床去抱住浩克媽 靠在浩克媽的懷抱裡 好溫暖 好幸福 

在浩克爸也跟我說些道別的話後 房間又只剩下兩人的寂靜

 

 

凌晨1:00

在最後僅能像這樣兩人獨處的兩個小時 我們答應對方要一直聊天聊到離開家前往機場的時候

眼見著 話說到一半的浩克開始掉淚 覺得感動的我 移動了一下身子 在他唇邊輕輕一吻

沒想到竟有種黏黏稠稠的觸感 我馬上抬頭看著他大叫一聲 然後拿衛生紙擦嘴巴

 

天天:Omg! 你哭就算了 為什麼鼻涕流到嘴邊也不擦一下啦! 超噁心的啦 (o’Д`o)

浩克:欸 妳怎麼這樣! 這可是我的真情流淚噎 妳一定要這樣破壞此刻的浪漫時光嗎 ==+

天天:誰還會在嚐到鼻涕的時候覺得浪漫啦 

浩克:哼哼!

 

 

凌晨2:00

說好要一直聊天的某人 竟然給我睡著==

嘛~ 算了吧 就這樣讓我靜靜看著他熟睡的臉龐似乎也很不錯 

 

 

凌晨3:00

天天:起床囉 該準備準備出門了

浩克:嗯...

天天:唉 是誰說要陪我聊天的啦 結果自己睡得那麼開心 

浩克:呵呵呵 沒辦法呀~~~ 誰叫我只要抱著妳就會覺得特別安心特別想睡覺呢   

天天:真的是齁~!@#$%^&*()_+

 

 

把行李都拿到車上後 一切準備就緒 我們便前往了機場

清晨此時 真的是冷得要命 讓我想起剛到澳洲下飛機的那時 也是這般冷冽

[ 詳情請看  062829 浩克,澳洲,我來了! ]

 

 

到了機場 心想上次第一次隻身飛往澳洲的時候 都很順利地飛來了

這次回程 應該更是輕鬆容易 沒想到我接連兩次被安檢攔下進一步檢查 

第一次先是被掃包包掃身體 第二次則是被帶到一邊雙手舉高做透視儀檢查

眼神凶煞的安檢員們真的是把我幼小的心靈嚇個半死 ( 天天其實是個卒仔  ) 

想起浩克說過 像妳這種看起來愈不會犯案的人選 愈容易被安檢員盯上

像我這種看起來愈像犯案人的臉 愈不容易被看上 

所以天天是要長的兇狠一點 日後才能免受幼小心靈被摧殘的情形嗎 

 

 

最後 和浩克擁抱親吻說再見後 我踏上了前往台灣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