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多的時間 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感覺浩克才剛來台灣而已 馬上又要離開

這次我們倆早早搭公車到機場 在機場邊等邊聊著

聊我們這次在台灣一起創造的各種回憶 一起擁有的歡笑淚水 和未來的我們該如何是好

 

 

聊著聊著 浩克又開始哭了 哭著哭著 哭到連我也開始哭了 

每次的分離 浩克總是哭得比我還慘 像這樣深愛我的男人 不好好把他留在身邊怎麼行了!

雖然我不知道 像這樣相聚分離 再相聚再分離的情況要維持多久 

面對分離時的心還要再痛過幾次才會結束

但既然倆人的心意已決 也願意一起努力下去 一起克服各種問題 

那這樣就足夠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

 

期待我們的下次相見 小萌妹浩克  

 

 

1423912425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