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跟浩克在視訊 聽見浩克媽在叫他的時候

我都會興奮的呼喊著 Hello mum! ( 僅止於在浩克面前 哈哈  )

由於浩克都帶著耳機跟我聊天 所以浩克媽都不會聽見

但浩克都會幫我跟浩克媽打聲招呼

 

 

有一次 我跟浩克在視訊 浩克媽要進浩克房間用電腦

浩克就問浩克媽 要不要看看我 跟我聊天一下

浩克媽馬上說 不要啦 我現在很醜 下次下次!

從那時候起 就開始期待著與浩克媽的第一次視訊 

 

 

今天下午 在課與課相隔一小時之間

我回宿舍整理包包 順便跟浩克視訊一下 ( 哈哈 又再視訊  )

看著背景不是我熟悉的他的房間 

才知道浩克媽在他房間用電腦 而他在一樓休息

一直很好奇浩克家長什麼樣子 便馬上叫他帶我參觀一下

我邊看邊驚呼連連 不管是裝潢還是擺設 都好精緻好美阿~~~ 

 

 

過了一會兒 聽見了浩克媽在叫浩克的聲音

我便像平常一樣興奮的喊著 Hello mum!

浩克丟了一句等我一下 我就想著他可能要跟浩克媽說話 便回他ok

沒想到就在這時! 手機轉向了浩克媽的面前! 讓我又驚又喜 

 

跟浩克媽聊了大概兩分鐘後 浩克媽就去忙了

結束與浩克媽的對話之後 我整個心跳加速 

緊張的想知道自己在剛剛的對話中說話得不得體

更想知道浩克媽在看到我之後是否喜歡我或是沒感覺 

 

 

到了晚上 浩克LINE我說

媽媽說妳長的很漂亮 英文也講的不錯 

聽到這些真的是心花開噎 

尤其知道我是浩克媽第一個見的女孩子 

更讓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呢 哈哈哈 

 

 

第一次見浩克媽 雖然不是見到她本人而是透過視訊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那麼一瞬間 讓我有種 我就在澳洲 在浩克 在浩克媽身邊的感覺

 

 

剩下99天 我們就能見到真正的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