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10月10號 不只是台灣的雙十節 更是寶貝浩克誕生在個世界上的日子 

 

 

記得我七月生日時 原本滿心期待會收到浩克的手寫卡片

沒想到就只有一條項鍊 讓我有點小失望 

後來旁敲側擊的問他 才知道他不曾收過手寫的生日卡片

有的只是從商店買來印好生日快樂字樣的生日卡片

所以他想都沒想過要親自寫生日卡片這件事情

知道的當下真的讓我超吃驚 

這麼平凡無奇的事情對他來說竟然是 超 ! 自 ! 然 ! 現 ! 象 !

差點沒暈倒在一旁 

不過仔細想想 有點替浩克感到小小的遺憾和難過 

同時他也說  他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生日對他來說是很平凡的一天

 

 

為了讓浩克深深感受到過生日的那種溫暖 也給他深刻的第一次過生日經驗

我這次可是費盡心思的在準備工作上 從6月就開始計畫要寄什麼樣的生日包裹給他 

 

 

這次親手做了一本生日小書 買了一套情侶衣 請媽媽和朋友寫了卡片

 

 

生日小書的部分 給大家看一下~~~ 

 

 

IMAG0018  

 

 

IMAG0019  

 

 

IMAG0021  

 

 

IMAG0022  

 

 

IMAG0025    

 

 

其實浩克在10月3日的時候就收到了包裹

但我堅持他在今天視訊的時候才能拆開 

因為我也要看他拆禮物時的表情阿 

 

 

看著他興奮的拆著包裹 緊張的拿出禮物

開心的換上情侶衣 感動的讀著卡片和生日小書

再到深情款款的直視我 然後因為我不在他身邊而又露出淡淡的憂傷

他所有的情緒起伏 我都能好好的盡收眼底 真的讓我好開心

 

 

接下來每一年的這個時後 你都不會孤單了 親愛的 

 

 

Happy Birthday My Hulk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