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19-46-01_deco  

 

 

上個星期在網路上訂的土耳其語書 早早在便利商店等著我去拿

今天和朋友吃完超級辣地獄拉麵之後 順便把兩本小土帶回宿舍

稍為翻了一下書的內容... omg! 

這兩本書真的超適合我這種初學土耳其語

但又想快速上口日常生活會話的人欸! 

簡單明瞭的字母與發音方式

超實用日常基本會話

和隨書附贈的CD

我相信不用浩克的tutoring 我也能自學的很厲害!

( 哈哈 不過還是有浩克會學的更好的啦  )

 

 

我興奮到立馬念幾句土語給浩克聽聽 

他竟然呆著臉說 寶貝妳完全沒有口音欸 完全就像是從土耳其人的嘴巴說出來的 

我聽到沒有快笑死 哪來這麼多口音啦XDD

 

 

雖然很想趕快開始我的學習土語之路

但是面對忙碌的學期末 我只好先將兩本小土收進抽屜裡

等待寒假將近 浩克來臨時 再好好把小土的基礎打好

等我畢業到澳洲玩的時候 一定能用流利的土語跟浩克媽和浩克爸說話的 

 

 

再耐心等待3個禮拜 就能看到我的浩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