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33  

 

 

Saturday 15 February 2014

Flight - Singapore Airlines (SQ) - 879

Depart: 5:35 PM Taiwan Taoyuan Intl Arpt (TPE), Terminal 2

 

 

今天的早晨 就如往常般一樣

浩克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把愛賴床的我給叫起來

睡眼惺忪的我不是走到浴室刷牙洗臉

而是拿起充滿電的手機開始 Hay Day

受不了的浩克催促著我趕緊準備準備

到了我們最常去的早餐店

吃著牛肉起司漢堡 勁辣雞腿堡 和起司蛋餅

但在心裡 我們都在為即將分離的時刻 感到不捨

 

 

本身就是一個標準愛哭包的我

原以為在浩克離開的前幾天就會開始哭個不停

沒想到在出境大廳準備送浩克離開時我才開始大哭

反而是浩克 從幾天前就開始斷斷續續的掉下男兒淚

 

 

仔細想想 一個大男生 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不曾真正見過面的女生

決定與她交往後 第七個月 隻身前往台灣見他心愛的女人

真的覺得 浩克他 好愛好愛我 

 

 

IMAG2659  

 

 

從第一天見面到現在 兩人一起創造的回憶 都不停在腦中放送

雖然很不捨 很不想分開 但還是得暫時 say goodbye

下次見面是在6月中 我會耐心的等待

 

 

而今天的分開 才是我們倆遠距離戀情考驗的真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