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沒錯! 首圖正是被浩克收服的兩個男人阿   

左邊那位是日家小弟 霏霏 右邊那位則是日家大弟 昀智

 

 

故事是這樣的

上個周末的一個晚上 正準備從客廳回房間的我

看到昀智默默的進了他的帳篷

然後拿起浩克之前買給他的海賊王袋子 一邊說

哇~~~ 浩克買給我的袋子噎~~~ 真的好喜歡噢~~~ 

我聽到後 便開完笑的說 你看你 浩克對你這麼好 你還對浩克那麼差

昀智剛反駁完我後 霏霏緩緩的從他的房間走出來說 哼 那算什麼 我跟浩克一起出去玩過呢!

昀智也不甘示弱 我跟浩克還一起去過網咖哩! 雖然他都看不懂 然後老姐也不管浩克死活 

( 姐姐我的os: 這臭小子膽子很大 竟敢把我也扯了進去  )

霏霏似乎想不到還能說什麼 先是支支吾吾 再理直氣壯的說

我.. 我.. 我跟浩克坐在同一台車上過!

這兩個臭小子 你一言我一語的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XDD

 

 

同時也覺得很欣慰 還記得在浩克來台灣之前 昀智是很討厭浩克的

應該說 就像一般人會有的反應 認為這樣的異國戀只是個笑話 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甚至在我第一天要去機場接浩克的時候 他還放話說 只要浩克踏進這個家裡 我一定先過肩摔他

當然 區區凡人怎麼可能打的過"浩克"呢XDD 

 

 

有時想想 浩克哪來這麼大的能耐 讓我的家人和親戚朋友們都那麼喜歡他

直到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才找到了答案阿!

 

 

1392698430087  

 

 

因為浩克就是這樣一個小萌妹阿 能不喜歡他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