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458745  

 

 

不知不覺和浩克先生在一起一年了 (( 灑花~ 

儘管在這365天中我們只有35天是真正在彼此的身邊 

回想過去一年發生的種種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感動  有憤怒  

都讓彼此學了許多 也成長了不少 而在我們滿一周年的今天

天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段戀情是怎麼開始的 

 

 

在故事開始前 我想先把時間拉到很久很久以前 也就是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五年級上學期 英文開始納入所學的科目之一

那時的我對英文有些反感 認為中文學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學英文 

但還是用著注音拼英文來在考試中拿到好成績

而這時的學習心態是很負面很被動的!

五年級下學期 班上的英文老師換成了一個外籍老師

第一天在英文課發生的種種都還歷歷在目 

在和朋友前往英文課教室的路上 朋友提到新老師的事情 我很不以為然

直到進到教室的那一剎那 看到新老師的模樣 我整個人呆掉了 

此時的OS  

這個老師長的好帥噢  為了以後長大可以嫁給老師 我一定好好學英文 

就這樣 少女的一見鍾情 讓我開始認真學習英文 也漸漸愛上英文

在往後的日子 甚至發現到自己其實對學習語言這一塊是有很大的興趣

而這段回憶也在我心中種下要嫁給像老師那樣的人的種子 

 

 

唸五專的時候 班上正流行著一個能和世界各國陌生人聊天的一個網站omegle

這不僅是我首次接觸到像這樣的網站 更是在小學畢業後 第一次回想起國小那位外籍老師

也才知道 原來自己小時候想要嫁給像老師那樣的人的夢 就是所謂的異國戀  

 

 

(00)未命名  

( 圖為五專時跟朋友一起在玩omegle  )

 

 

上了大學後 我開始思索著過去經歷的每段戀情 想著想著便陷入了茫然...

在朋友眼裡看似幸福的戀情 總讓我覺得心中還是有塊地方是空著的 卻又始終描繪不出那種感覺 

這時 我又想起了國小那段回憶 同時開始認真思考起異國戀這件事

憑著小時候的憧憬和長大後的衝勁 我一頭栽入各式交友網站 ( 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  )

但結果都不是很好 碰上很多只是想打發時間而聊天的人 秀鳥人士和想性男士

而這樣的過程讓我意識到 憧憬終究只是憧憬 只會出現在白日夢裡的童話是很難成為現實的

於是我不再抱持任何希望 使用這些網站的頻率也慢慢降低

 

 

2012年 在網路上讀到一篇文章

關於某部落客敘述她和她的外國男朋友是在一個叫okcupid的交友網站相遇的故事

那時的我心裡想著 再多看一個網站也沒什麼關係吧

頂多再多失望幾次 然後可能就真的會死了這條心

 

 

而現實果然是一如既往... 

儘管這個網站挺有系統的 也不容易遇到奇怪的人 

但說到底 光看愛情這件事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最後 我真的死了這條心了 

 

 

直到2013年的五月 我的信箱收到一封來自okcupid的系統信件

說是有人寄了一封信給我 當時也沒想這麼多就直接點進去看

這封信大致的內容就是在說

在看過你的個人檔案之後 很想認識你 希望能盡快收到你的回覆 

看完這封信後 心裡想著 這人應該只是無聊想找人聊天吧

但在他寄來第二還第三封信件就問我有沒有LINE的時後

我就在想  不 ! 會 ! 吧 !  又是~!@#$%^&*()_+嗎?!

沒想到加完LINE後 這個男生傳來的第一句話是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當下看到真的覺得這什麼鬼阿哈哈哈 ( 就連現在回憶起來 都還是覺得這什麼鬼阿哈哈哈XD )

By the way, 這封信就是來自浩克先生噢  

( 浩克先生表示:竟然把我的誠意當作是變態行為...  )

 

 

從此開始 我們倆打開了早也聊 晚也聊 無時無刻和無所不談的模式 

愈聊愈起勁 愈聊愈開心 對浩克先生的感覺愈來愈好也愈來愈喜歡他

好幾次想對他說出這種感覺卻都欲言又止 很怕只有自己在那一廂情願

直到我們認識快一個月的某天凌晨 半睡半醒的我傳了這句話給他 

You stole my heart... I want it back...

 

 

隔天早上浩克先生提到我半夜傳的那條訊息時

我真的超難為情的阿 對於自己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感到驚嚇不已

但浩克先生像是抓到我的小尾巴似的 一直逼問我說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基於女性的矜持 我開始瞎說 唉呦~ 夢話啦夢話啦~~~ 打死就是不認帳

不過浩克先生真的有夠貝戈戈 窮追不捨的問! 被問到最後受不了的脫口而出

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奶茶是一樣的啦 噎~ 我愛奶茶~~~   

沒想到浩克的臉色愈來愈認真嚴肅 還跟我說 我希望你能誠實直接的表達你的心

他這樣一說 我反而慌了 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而接下來浩克所說的一席話 讓我放下所有顧慮 不再卻步 

 

 

他語重心長的說

機會不是說來就來的 一旦你遲疑了 機會就可能錯失且不再來了

問問你自己 什麼才是你最想要的? 不要做出讓自己會在未來後悔的決定

 

 

跟著時間沉靜好一會兒的我 終於在一番思考後打破了沉默

你說的對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愛你

我愛你 浩克溫柔的回應了我

 

 

以上 我與浩克先生決定在一起時的情況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浩克先生在一旁一同輔助我回憶過往

誰叫我是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健忘 浩克在回憶的同時還一直不停的碎念說

很早就喜歡上你的我其實早就感覺到你也像我喜歡你那樣喜歡著我

只是沒想到你這麼頑固 只要我一提到我們對彼此的感覺時 

你就在那邊給我打啞謎 搞得我都糊塗了 

要是我沒有那樣瘋狂逼問你 我們也不會有現在阿 (( 驕傲樣 

 

 

雖然聽到他這樣說不禁讓我有想翻白眼的衝動

但仔細想想 如果沒有浩克逼著我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我真的會因此而錯過他了呢  

 

 

IMAG3288   

 ( 圖為國小五年級時請老師寫的個人檔案  )

 

 

最後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想感謝那學期出現在我人生中並帶給我莫大影響的英文老師

他不只讓我有了想學會各國語言的夢想 更讓我有這樣的契機把浩克先生帶進我的生命中

 

 

IMAG1533  

 

 

愛做夢的女孩 一路上跌跌撞撞 突然接到一個從天而降的壯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