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  

 

 

去年跟浩克討論到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時

我就直接跟他坦承說 我自己的經濟狀況還沒能讓我出國

所以現階段的我沒辦法去澳洲找你 要見面的話你可能都要先來台灣找我

浩克在了解我的處境之後 他不介意 也願意這麼做

同時我也有跟他說 畢業之前 除了先慢慢還一些就貸 我也會開始攢錢去澳洲找他

主要是為了想看看浩克一家人和他的朋友們 也想了解一下浩克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

儘管浩克要我毋須為了錢操心 只要可以的話他都會想辦法來看我 

 

 

今年寒假他從台灣離開後 我們便在計畫他暑假二次來台的事情

誰知浩克家有了一些突發狀況 導致他暑假沒辦法來台灣找我 

當下聽到真的很傷心 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是很兩難 只好等到明年 

正當我垂頭喪氣之時...

 

浩克:寶貝,你都不會想看到我嗎?不能去找你,我真的好難過 

天天:想阿!但為了你媽媽的身體著想,我們只好再多忍耐一下下了

浩克: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趕快見到你阿!你來找我好不好?

天天:唉!我能去我早飛去了,還需等到畢業的時候嗎 

浩克:如果你是在擔心機票錢的話,那個不是問題噢!

因為那筆錢本來就是要飛去找你的,所以誰飛都是一樣的噢 

天天: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出國了~?!@#$%︿&*

 

 

就這樣 一直想出國看看世界的夢 被我可愛的長腿男友給圓滿了 

 

 

上星期用好機票和簽證之後 一顆心還是一樣七上八下的

不曾出過國的我 首次搭飛機就要一個人走天涯 

深怕自己一個糊塗 到不了長腿男友的身邊阿 

最近也為了行李箱和保險的事情 不停的做功課 希望不會遺漏了什麼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到外面的世界走走 真的好開心

同時也很感謝浩克為我所做的一切 好愛好愛你呢

再一個多月 我們就可以不用面對冰冷的電腦螢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