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37  

 

 

今日的行程可說是個大雜燴阿 哈哈哈哈 

 

 

今兒之所以會到台北地下街 是為了和老弟一起找尋海賊王公仔 

說起海賊王阿 我小時候可是不喜歡也不想去看呢 就因為那醜醜的畫風使我沒什麼興趣

儘管有很多朋友都說海賊王很好看 叫我一定要去看 我都不為所動呢!

 

 

那! 為什麼在十多年後的現在 我會在收集海賊王的公仔呢?!

這都要歸功於我可愛的家人  

在去年八月我從澳洲回到台灣的時候 我發現在晚餐時間 老弟和老媽都會吃飯配海賊王

當我把遙控器拿起來轉台的時候 馬上被我媽怒斥欸!!!

 

日媽:妳轉什麼轉啦!!! 我們在看海賊王欸!!!

天天:我知道你們在看海賊王啦 可是我不喜歡看也不想看阿

就讓我轉台嘛~ 人家才剛從澳洲回來 很懷念台灣的電視節目噎 

日媽:關我屁事 我們要看海賊王 看不看隨便妳

 

就在被母后大人的威吼震懾住後 我也只能入境隨俗 隨著二位的節奏 心不甘情不願地看起海賊王 

那時候是播到魯夫潛進推進城要去救艾斯 一天一天地這樣看下來

深深被小馮馮的一言一語和一舉一動感動著 尤其是他與魯夫之間的友情...

因為是朋友呀!!! 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理由!!!  這句話真的是讓我哭翻天 

就這樣海賊王一集一集的 愈看愈喜歡 到後來還在老弟的慫恿之下 也默默地跳進這無底坑了 

 

 

就這樣從上午到下午 老弟 浩克和我 在地下街的各家店穿梭來穿梭去

對海賊王沒有興趣的浩克 則是興趣缺缺的陪著我們東看西看 ( 可憐他了  )

看了許久後我只找到一隻中意的艾茵公仔 老弟則是買了一隻鷹眼POP

 

 

逛累後的我們想要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順便殺時間等到晚上的夜市 卻不知該何去何從

這時想到之前一直很想去的一家女僕咖啡廳

從上次被一個超萌的女僕發了名片後 就對她念念不忘 ( 大叔模式再度開啟  )

就決定帶著他們倆一起去啦~~~ ( 他們兩位男性還真是賺到了  )

 

一進到店內 就看到上次那位萌到我的女僕正在做餐呢 

再望望場內 只有我一個女生噎   

隨便點了一些吃的之後 我和浩克就盯著行為舉止似乎有些拘謹的老弟邊賊笑著

他平常那大嗓門又動作粗魯的樣子瞬間在女僕們面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真的是笑死我和浩克XDD

 過了一會兒 餐點陸續上來了 首先是浩克的燻鴨白醬義大利麵

 

 

P1010026  

 

 

浩克一看到食物上來 就開心地講說 你們看~ 我的盤子上有三顆愛心噎    

再來老弟的蜂蜜鬆餅上來後 看到他的盤子上只有一顆愛心 雖然有些沮喪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P1010029  

P1010030  

 三八老弟還比起愛心了是哪招阿哈哈哈哈XDD 

 

 

正當我在想我的盤子上會有幾顆愛心的時候呢~~~ 我的鮪魚鬆餅也送上來了 

 

 

P1010032  

 

興奮期待的看著我的盤子 結果我... 一顆愛心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呢?! 太令我傷心了嗚嗚嗚  

看到我的盤子後的浩克和老弟就開始在一旁調侃起我來

 

浩克:寶貝妳好可憐喔~ 一顆愛心都沒有噎~~ 我可是有三顆呢    她們一定很喜歡我 

老弟:老姊妳看我至少都還有一顆愛心 結果妳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令人心碎了    只好吃東西洩憤  

原以為這裡主打的就是甜美可人的女僕們 所以食物應該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在這樣的心理準備之下 吃了她們的食物後 嚇了我一跳噎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嘛 

用完餐後 我和浩克花錢各自找了一個女僕來拍照

我當然是找我上次那個發平片的女僕阿~ 浩克則是找了這次服務我們的女僕

拿到了照片後 我可是開心的在心裡灑花然後轉圈圈呢 哈哈哈哈

 

 

1423912918989  

 

 

看一下時間五點多了 該是坐捷運到饒河夜市了!

而今天的行程就在夜市裡吃吃喝喝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