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3  

 前往新竹動物園的路上 所經過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好童話好好拍 

 

 

P1010089  

 

 

孤陋寡聞的我 一直以為全台灣只有一個動物園 那就是台北木柵動物園

畢業後忙於工作的朋友 好不容易有時間帶著她男友出來一起double date

說要帶我們到新竹動物園參觀參觀 我才知道 原來新竹也有動物園呀! 

 

 

去慣像木柵那樣規模的動物園 突然逛著小巧的新竹動物園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不一樣的是 許多動物都能近距離觀賞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會很愛吧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還是今天太熱了  感覺很多動物都沒什麼精神 

而且很可惜的是 參觀孔雀的步道沒有開放 池子裡的鱷魚也不見蹤影 讓我有些失落呀 

 

 

失落歸失落 天天還是有些小趣事想跟大家分享唷  

 

 

 

趣事1 餵食紅毛猩猩

下載 (1)  

 

 

儘管園內都有請勿餵食動物的標示 還是有人會手癢的丟食物給動物們

這次在一旁觀看紅毛猩猩的我們 就看到有人丟著似是花生還是堅果的食物給紅毛猩猩

紅毛猩猩也機靈的伸出手來接 看著餵食者和紅毛猩猩的一來一往 真是逗趣啊    

 

 

 

趣事2 張大嘴巴的河馬

下載 (2)  

 

 

走到有河馬的地方 突然看到一隻張大嘴巴的河馬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河馬把嘴巴張這麼大 真的是有點受驚XDD

再往河馬張嘴的方向看 才知道原來有人在用瓶蓋上打小洞的寶特瓶餵河馬喝水 超新奇的   

 

 

 

趣事3 小姐事件

下載  

 

 

進到鳥園 看到了一隻潔白無比的鸚鵡飛向我們 靠著鐵網走來走去 東咬西咬的

當我們往前離去時 牠又朝著我們飛來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著 牠會不會是喜歡我們其中一個 然後覺得依依不捨XDD

就又走回剛剛進來的方向 每個人各站好一個位置     

沒想到牠竟然緩緩走向我站著的地方噎  被動物留戀(?)的感覺真好呀 

心大喜的我 開始對著鸚鵡說 小姐~ 小姐~ 你真的很美麗~ ( 其實我也不知道牠是公的還母的XD )

就在我不停叫著鸚鵡小姐小姐的時候 這時站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妹妹 也開始叫牠小姐 不時轉過頭來對著我燦笑 

等我們一行人準備離開的時候 聽到妹妹身後的奶奶也開始喊著 喂~~~ 小姐~~~

這樣聽下來 嬤孫倆是不是以為這隻鸚鵡的名字叫小姐阿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