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00  

 

 

原以為浩克這次能在台灣待兩個月 就把出遠門的行程什麼的都排在過年那時

這樣一來我們有交通工具 二來他也可以跟我的的家人一起出去玩 

但當我得知浩克必須在2月11日的時候離開台灣 真的是嚇得我不知所措  

 

 

就這麼剛好! 在我得知浩克要離開的事後沒多久

寶寶就 Line 說要帶我和浩克一起出去玩 我什麼都沒問就答應他了

反而是寶寶覺得奇怪 怎麼連去哪裡玩都不問她

我就說我知道呀 妳要帶我們去宜蘭玩 ( 純粹是姊妹們之間才會有的特有直覺  )

她聽到我一講就說對她要帶我去玩的地方 整個人都傻掉了 哈哈哈哈

只能說 老天爺真的很幫我   

儘管原本的行程都要被取消了 但還是給了我一份不用自己處理的行程

我真的是超 lucky 的啦~~~  

 

 

下午從龍潭到台北 再從台北到羅東 步行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住宿這次寶寶選的是  水漾夜市 

這家是套房一日租的那種 

裝潢什麼的雖然很簡樸 但是有種讓人回到家的舒適自在感

重點是那軟呼呼的床 真是叫人愛不釋手 

 

 

下載 (3)  

 

 

休息了一會 我們便到附近的羅東夜市覓食

惱人的是 從我們下車到羅東後 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到我們準備起身到夜市時 轉變成了滂沱大雨 根本就無法好好的逛 

邊逛還要邊跟浩克說 欸我的肩膀都淋到了啦 ! ! !  ( 其實浩克的肩膀早就濕透了  ) 

只能說 兩人撐傘時 果然還是得帶大把一點的雨傘 最好是像人家菜市場擺攤用的那種大傘  這什麼爛結論XDD

 

 

第二天 我們在車站附近租了摩托車後便前往我一直都想試試的魚咬腳 

在還沒開始之前 我幻想中魚咬腳的感覺 應該就是像被蜻蜓或蝴蝶碰到一樣

結果一下水真的是 我的媽呀 ! ! ! ! ! ! 又癢又痛得我快受不了了 ! ! ! ! ! ! 

跟我一樣是初心者的浩克 猙獰的表情不比我好看 有圖有真相 請看!

 

 

下載  

 

 

這樣感覺好像是在出賣浩克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還是補上一張浩克魚咬腳的美照好了 哈哈哈哈

 

 

P1010352  

 

 

我持續的忍著忍著 魚兒們不停的咬著咬著 漸漸地習慣之後 就覺得挺享受的嘛

這就是所謂的! 人總會有第一次嘛~ 咬緊牙關忍耐一下 幸福天堂就在不遠處  這又是什麼爛結論啦XDD

 

 

咬腳之行結束後 便騎著機車 四處去尋找網路夯美食 停停走走吃吃喝喝的

吃飽喝足之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直接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 讓撐爆的肚子消化一下 ( 老人的習慣展露無遺 )

 

 

下載 (1)  

下載 (2)  

 

 

這次雖說是出去玩 但行程什麼的也沒特別安排 就只是想到要做什麼就去做的那種隨意感 

偶爾像這樣不用跟著行程跑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況且只要是跟心愛的人和朋友們在一起 不管到哪裡都會覺得快樂無比  

 

 

P1010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