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15-70-971   

 

 

首圖其實跟本篇文章沒什麼關聯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天天我剛看完百年的新娘第14集後的亢奮心情 

雖然還沒完結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噢   

 

 

好了~ 回歸正傳XDD

這學期總算幸運的搶到日文課後

開始認真的學日文 也打從心底的想把日文學好 

只要一有空閒時間 就會努力把平假片假背熟 反覆記憶單字

上課時老師教授的基本會話 則是在跟浩克視訊的時候不停練習

另外 一心想跟日媽媽 日弟弟 日家親戚能好好聊天而想把中文學好的浩克

這學期也如願的選到了中文課 正努力的學習中文 

 

 

重點來了 看似一切美滿的景象 浩克卻是抱怨連連 

為什麼呢? 因為當初說要幫助浩課練習中文會話的我

如今不是用英文就是用簡單的日文回應他的話語

 

 

直到前幾天 浩課認真的看著我說 

寶貝阿 我拜託你可以說中文嗎?

自從你學日文之後 我就再也沒聽過你說中文了

有時想問你一些發音的問題 你都說你在讀日文

說完之後露出一個超級無奈的表情   

當下聽完這番話 我先是帶著笑意回他說 哪有這麼誇張阿?

再仔細想想 為了記住一些簡單的會話 我會隨時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儘管有時完全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想完後不禁開始大笑 也終於開始幫助浩課的中文 

 

 

阿 對了對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發生在三月中的時候

我一如往常的在跟浩克視訊

他在做他的事情 我在讀日文

剛好念到數字的時候 我叫浩克也來念一遍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於是浩克就開始  いち  に  三  四  五  六  七 ... god dammit! 

媽呀! 我當下聽到真的是爆笑欸! ( 室友應該覺得我又在發神經吧 哈哈哈 )

 

 

好了 今天就到這裡了 我們下回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